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丰富党员精神生活,提高党员素质。3月16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组织分中心党员开展了党日专题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与会指导。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屹同志,一是根据中心党总支部署安排和分中心党支部实际情况,传达了《2020年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推进实施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二是为更好地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就《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和落实。三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内容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

   最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我们的制度具有无穷力量”、“防疫天使是时代最可爱的人”和廉政典型案例“如何区分亲属间正常馈赠与贿赂”等方面的内容同与会全体党员和党外领导干部进行了讨论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