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开展二月份中心组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下午,中心召开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以疫情防控为专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副主任王美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决议》及《公共卫生场所管理条例》,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积极研究部署中心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中心要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疫情精准防控措施,做好本单位返锡人员及中心驻场工作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无锡市第12号通告要求,对进入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及时核验“锡康码”,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会议还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进一步把好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总开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