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强国音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疫情期间党员冬训工作的正常开展,2月26日下午,宜兴分中心党支部采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音频会议开展了党员冬训集中教育培训。会议由郭维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国新办就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医保费和缓交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有关规定,并根据年前制定的冬训工作计划学习了二月份的重点内容,包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集中学习结束后,郭维勤同志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身先士卒、带头值班、尽心履职,起到了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对年轻党员表现出的担当和成长给予了表扬。并就下一步冬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做好主题演讲、党课宣讲等准备工作,确保人人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