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组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防疫工作和支部每月党日活动两不误,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减少人员聚集,2月25日,机关党支部通过无锡智慧党建系统发布学习通知、组织党员进行活动签到,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2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个人自学为主,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将学习场地从“线下”挪到“线上”,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每名党员同志都在线上认真学习领会,将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