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疫情期间加强柜面服务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期间,惠山分中心一方面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另一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和人性化服务,充分利用多种手段,积极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受疫情影响,部分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因CA不在身边,无法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单位汇缴业务,非常着急。分中心通过qq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一家一家主动电话沟通,指导缴存单位申领电子营业执照并授权给单位公积金经办人,保证缴存单位在托收前完成汇缴业务变更手续。一对缴存职工夫妻未经预约前往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在资料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资料有问题,经核查后发现是房产开发公司的问题。按照规定需要房产开发公司更改信息或出具情况说明才能继续办理,但受疫情影响,房产开发公司尚未复工,借款申请人又有孕在身,来回奔波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分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贷款银行、担保公司等部门,与房产开发公司联系确认后,最终决定当场审批,资料后补,避免职工来回奔波。客户对分中心的人性化服务非常满意,连声道谢。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