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营业部把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两大重点,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

   在人员安排方面,营业部坚持党员先行的原则,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轮流值班,冲在一线方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保障营业部业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开展。

   营业部积极倡导职工及单位线上办理,通过微信端、政务APP、网上营业厅办理各项业务,并综合采用电话咨询、邮件发送、快递寄送等方式,确保不见面服务的有效实施。

   在疫情防控方面,将源头防控和日常防控相结合,一方面建立员工动态实时汇报制度,要求每日汇报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出行、与疫情重点防控省份人员接触等情况,做好源头防控;另一方面将疫情防控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安排专人每日定时对所有办公区域包括电梯等地方进行消毒,严控人员出入通道、每日测温并进行人员登记。全面营业后,营业部重新排列服务大厅休息区座椅,保持安全距离;卫生间提供抑菌洗手液,为办事职工创造整洁环境,减少传播风险。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