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采取非接触式业务方式 江阴市分中心加强疫情期间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阴市分中心积极推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各种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方式,尽量避免群众扎堆聚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满足缴存单位和职工需求。

   江阴市分中心积极引导缴存单位和职工通过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不见面方式办理公积金业务。复工伊始,分中心就立马建立企业QQ群,在线为企业提供相关业务咨询服务,并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提取贷款方面,分中心工作人员平均每日接听近百个咨询电话,通过“12329”热线和“12345”热线等平台,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相关疑问,并指导职工在微信端办理业务。

   此外,分中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连夜在办事大厅加装了8个玻璃挡板,并做好办公区域消毒工作。在此基础上,分中心积极采取业务办理预约制,让职工按照预约的时间错峰来服务大厅办理公积金业务,避免人群聚集。同时,针对必办件、特殊件,工作人员根据情况提供一对一服务,保证服务不打折扣、应办尽办。

   江阴市分中心采取的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方式不仅有效避免了人群扎堆,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还保证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的有序运转,让缴存单位和职工更放心、省心。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