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把有效防控疫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自2月3日起,宜兴市分中心采取弹性工作制,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两不误。

   一是人员合理排班。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的前提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由主任带班、科长值班、三位员工上班,其他人员有事随叫随到的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既能顺利开展,又避免人员交叉感染。二是推行不见面服务。通过微信群转发功能大力宣传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预约办、网上办、手机办,耐心接听87012329热线电话,及时回复12345热线、市长信箱等群众咨询,对不知情仍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解释工作,能现场办的现场办,不能办的做好预约登记。三是进门严格把关。门口流动字幕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公告,要求工作人员及办事客户必须戴好口罩,不戴口罩禁止进入单位,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身份登记等防控工作。四是坚持室内消毒。采用喷雾消毒、擦拭消毒等手段对营业大厅、公共区域、办公室、卫生间等进行无死角消毒,并暂停了食堂供餐,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