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多举措开展节后上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锡山分中心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春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

   锡山分中心提前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准备了体温测量仪、84消毒液、酒精棉球、碘伏、一次性医用手套等物资。关闭其他进出办公大楼的通道,只留正门作为唯一卡点进行人员管控,并在大门口张贴疫情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每天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对所有进入办公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不戴口罩和发热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楼。制定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等各项制度,业务科值班人员接好每个咨询和预约电话,耐心解释并积极推荐线上办理业务,减少人员聚集。每日对本单位人员是否离锡、是否与重点防控省份人员有过接触史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并上报,每日询问居家隔离员工的身体状况并做好记录。

   锡山分中心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宣传到位,防控到位。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