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公积金业务办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和蔓延,降低住房公积金窗口线下服务过程中可能带来的疫情风险,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积金业务暂停柜面办理

   根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分支机构于2020年2月3日(星期一)起对外办公。2月3日至2月7日,工作时间为9:00-17:00。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分支机构暂停现场柜面服务,以线上“不见面”服务、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方式开展;2月10日起,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现场柜面服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公积金贷款业务自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起正常受理。

   二、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

   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可通过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专栏(http://www.wuxi.gov.cn/gjj/)“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办理单位公积金汇缴业务。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办理部分个人公积金业务。

   三、紧急业务预约办理

   对确需到大厅现场柜面办理的紧急事项,请提前致电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预约办理时间及地点,其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051012329,江阴市分中心88012329,宜兴市分中心87012329,锡山分中心88707945,惠山分中心82449273,我们将安排专人为您服务,未预约的不予办理。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到现场办理业务时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即办即走,不要逗留。我们也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提供服务。请您理解并予以支持、配合。

   温馨提示:

   如您需要办理其他业务,您可关注“江苏政务服务”线上办理渠道:

   1.江苏政务服务网无锡分厅(http://wx.jszwfw.gov.cn/)

   2. 江苏政务服务APP 

   3.“无锡政务服务指尖大厅”微信公众号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