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分支机构将于2020年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对外办公和受理业务。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的人工服务(自助语音查询每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也按此时间安排。

   (二)各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及担保公司将于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起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公积金贷款业务自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起正常受理。

   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分支机构作为人员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为降低风险,请缴存职工尽量选择线上办理业务,如确需到窗口办理,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可在线办理退休提取、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租房提取、购房提取、委托还贷签解约,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情况。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