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2020年1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部室负责人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共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作工作总结。

   周泉林书记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主要收获、主要做法与特点、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作了专题总结。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总支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把握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突出主题主线,结合总体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他强调,这次大会既是主题教育的总结会,又是部署会,全中心党员、干部在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的“下篇文章”,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杨伟副书记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中心在四个方面持续下功夫,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学习贯彻新思想;二是要持续加强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持续加强建章立制,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持续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