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分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下午,根据无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宜兴分中心党支部就冬训工作进行动员。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郭维勤同志组织学习了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锡宣发﹝2020﹞1号),徐椿同志介绍了具体的冬训工作计划。冬训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六方面内容,分宣传发动、集中学习、总结交流三个阶段进行,每阶段都明确了冬训工作的时间安排和重点任务。最后,郭维勤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用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冬训工作中;二是要利用好无锡先锋、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觉加强学习,主动参与冬训活动;三是学以致用,围绕各项工作目标,将学习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