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中心召开一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 1月19日,中心召开一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及副主任王美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周泉林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各位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接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对《条例》中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员队伍管理、基层党内民主与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公积金中心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安排学习了最新修订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