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1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1月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主持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冯建新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机关支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向大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确定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冬训工作的组织实施步骤,明确了学习内容和重点任务,他强调要把冬训工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只争朝夕的自觉行动。

   然后,支部委员王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通过详细的讲解,为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中纪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只有时刻注意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追求,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的立场和态度,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