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副主任王美带队赴昆山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中心副主任王美带队赴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学习调研该中心在公积金管理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江阴市分中心主任张建忠、宜兴市分中心主任郭维勤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昆山分中心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昆山分中心在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公积金不见面业务、优化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2019年,昆山分中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通过强化行政推动、职责落地、宣传发动,加强和企业的联系、依法推动、点面结合、明确目标导向等方式,推动扩面工作更上新台阶,2019年净增缴存人数46000人,扩大了公积金制度惠及面。此外,昆山分中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目标管理、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努力做好不见面业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内部管理,各项工作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态势。

   王美副主任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收获颇丰,昆山分中心干部职工工作斗志奋发向上,工作方法灵活多样,工作效果成绩斐然。调研组回锡后,将充分总结、认真梳理此次学习成果,对标找差、继续奋斗,进一步提升无锡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为实现百姓“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的安居梦贡献力量。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