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活动,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张建忠同志作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他表示,接下来党支部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全体党员要认真参与冬训,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总结了“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成效,确定了今年重点目标任务,部署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动员江阴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张建忠表示,江阴的发展实践启示我们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坚定勇站排头的发展追求,强化拼抢机遇的昂扬斗志,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无锡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让群众感受到更多新变化新成效,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