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赴澄江街道市民服务中心开展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一早,江阴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澄江街道市民服务中心,在2019年江阴经济适用住房抽签选房大会上设立咨询台,为选房居民提供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和提取公积金的政策咨询服务。

   工作人员首先为缴存职工解答了公积金贷款新政资格认定和首套及二套房认定标准等问题。接着,针对缴存职工询问最多的贷款额度和期限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利用 “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查询职工公积金缴存基数,利用“试算功能”功能测算贷款额度及期限。最后,工作人员向职工介绍了购买经济适用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和办理提取业务应携带的材料。

   咨询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咨询台前人流不断。通过此次活动,缴存职工更加了解了公积金的贷款和提取政策,更加熟悉了“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切实感受到公积金政策的惠民性

(江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