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检查组赴营业部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7日上午,中心宋郁萍总会计师带领中心检查组赴营业部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营业部主任傅洪文同志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营业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营业部坚持目标导向,精细管理促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防风险;坚持结果导向,真抓实干出成效;坚持为民初心,强化服务惠民生。在强化业务工作的同时,开展群团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务业务融合发展。

   随后,检查组通过翻阅各类台账资料、实地巡察、问询了解等方式,认真检查了营业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检查结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郁萍总会计师肯定了营业部在目标任务完成方面、安全方面的工作与成效,并指出营业部是中心的试验田、先行军,正是营业部在2019年的系统测试、集中放贷、行政执法三大工作方面完成良好,为中心完成这三大重要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希望营业部在今后工作中,能为中心发展提供思路,进一步加大对中心管理的支撑,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