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心检查组来锡山分中心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下午,市中心王美副主任带领中心检查小组来到锡山分中心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锡山分中心负责人杨杨同志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分中心在业务开展、党建落实、对外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并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检查小组对分中心各科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翻阅各类台账资料、问询交谈、抽查凭证等方式,充分了解锡山分中心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会上市中心各部室检查人员通报了各自的检查结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美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锡山分中心2019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根据2020年的任务目标,提前准备,提前谋划,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二是积极配合中心部室做好行政执法系统、电子档案系统等测试工作,确保系统平稳上线;三是继续提升柜面服务;四是继续严抓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做好安全工作,确保业务、数据、人员三方面的安全工作。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