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中心主任周德春主持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周德春主任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2020年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找准工作重点,努力拼搏,再创我市公积金事业新篇章;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进一步拓展不见面服务范围,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人的安全、资金的安全、业务的安全和系统的安全,坚决杜绝腐败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尽责履职、开拓进取,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

(公积金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