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分中心开展转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宜兴分中心紧紧围绕中心制订的贷款目标任务,在2019年12月份开展了转贷服务月活动。

   宜兴分中心会同无锡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宜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各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等多家单位开展此次活动,为已预约登记转贷业务的职工提供绿色服务通道。活动月中,宜兴分中心积极协调各个单位,一是安排专人全流程跟踪转贷业务,提供服务保障。二是督促担保公司和各承办银行安排好资金,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协调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专柜服务,提供业务保障。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活动月共审批及发放转贷39笔,放贷金额1790万元,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服务月活动获得了办事职工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分中心和其他单位协同作战、攻坚克难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分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打下扎实的基础。

(宜兴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