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走进直播间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12月24日上午,无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再次走进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直播间,宣传公积金政策,倾听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难题,回应社会关切。

   访谈直播中,周泉林书记重点介绍了公积金中心在强化民生保障及优化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中心立足“房住不炒”要求,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机制,提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支持职工合理住房需求,2019年1-11月,中心向4.23万户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215.4亿元。积极打造“互联网+公积金”业务模式,目前已形成单位网上业务平台、微信个人业务平台、“12329”客服热线、短信平台和五个分支机构窗口服务于一体的“四平台五窗口”服务体系。截至11月底,公积金“网上营业厅”签约单位达6.36万家,不见面归集率达98%;“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达147.2万,办理个人业务累计达56.35万笔,占同期同类业务量的89.77%,进一步深化了“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同时,周泉林书记还就广大网民所关心的公积金权利及义务、提取操作和贷款政策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零距离”直播活动是 “惠民公积金、造福千万家”的最好诠释,更是公积金中心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以民心民意为依据、以民愿民盼为方向、以惠民利民为目标,加强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创新服务举措,让群众获得感更充实、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踏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