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六)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7日,营业部政策宣传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中国金茂无锡公司开展政策咨询及宣传活动。

   因中心贷款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政策宣传队成员首先就贷款资格认定、首套及二套房认定标准、贷款额度和期限、转贷手续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职工有疑问的及时进行解答,进一步帮助其了解贷款政策。随后,针对公积金提取使用的内容,宣传人员着重介绍了购房提取、委托还贷等规定,让职工了解到如何利用公积金减轻购房压力。最后,宣传队员着重向职工讲解通过“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进行贷款额度试算、查询贷款信息、各类办事指南、还可以办理购房提取和委托还贷签约等业务,职工感慨无锡公积金确实做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使得职工可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同时也提出希望今后无锡公积金能进一步拓展线上业务办理种类。

  (中心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