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11月13日上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廉政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崔屹同志主持,崔屹同志首先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章节,随后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部分内容,尤其是重点学习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章节,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严守政治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转变工作作风,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专题学习结束后,分中心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党员发展对象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