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与招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无锡市级机关党工委开展“双千双万”行动的要求,11月7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至招商银行,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本部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交流活动。

   营业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招商银行营业部服务大厅,整洁明亮的服务环境、亲切询问的引导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营业部与招商银行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至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随后,由无锡市委党校刘安伟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通过阐述主题教育的背景和要求,介绍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由来,指出应继续贯彻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营业部党支部党员与招商银行党员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了解招商银行近年来的发展和创新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我中心线上线下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深化了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会积极学习招商银行高质量服务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营业部自我革新、为民服务的能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