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下午,锡山分中心党支部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杨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杨杨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无锡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视教育片《忠诚》和《红色家书》。《忠诚》通过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等三个篇章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他真诚地把自己看成人民的“总服务员”,切切实实,兢兢业业,履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诺言。《红色家书》从一封封语言质朴、热情洋溢的家书中,我们看到了革命者最讲亲情,最懂真爱的一面,即使他们天各一方,生死攸关,仍惦念着白发双亲,手足兄弟,牵挂着妻子儿女。这些红色书信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展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让人震撼,洗礼精神。

   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伟人周恩来对党忠诚、为民鞠躬精粹的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对革命事业的矢志不渝、对革命理想的坚贞不屈,为了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惜英勇献身的豪情壮志。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的基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求实创新,敢于担当,做好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的合格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