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检视问题、强化整改,11月3号上午,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及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根据事先计划的谈话对象名单,由一名党员分别与二名群众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第二环节是召开党员会议,梳理汇总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

   活动由宜兴市分中心主任郭维勤主持,郭主任要求谈心谈话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开展。活动开始后,党员与群众开诚布公地交心谈心,围绕进单位的初心、目前的工作现状、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真诚沟通。群众畅所欲言,党员认真倾听,边交谈边记录,气氛十分轻松融洽。谈心谈话结束后,召开了党员会议,就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集中进行汇总,经梳理,共收到意见、建议共9条,涉及学习形式、管理制度、工作调配、后勤服务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综合反映了需要改进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扎实广泛的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活动,对深入群众了解情况、聚焦不足发现问题、营造和谐融洽氛围,凝聚党群整体力量,全面改进单位工作将大有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