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业部开展“送新政到网点、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十月,公积金贷款新政全面上线,为确保贷款业务正常有序开展,中心营业部分别到无锡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开展了“送新政到网点、送服务到基层”活动。活动把贷款新政的变化要点和贷款审批的操作技巧等切实有效地传递给了基层网点客户经理,为客户经理进一步服务好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营业部贷款负责人向各银行网点客户经理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贷款新政的具体调整内容,并通过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贷款资格认定及贷款额度的计算方法,还对贷款系统中新增功能模块以及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同时,对大家提出的具体操作性问题一一答疑解惑。最后,营业部丁玲科长还认真听取了大家在“服务第一线”获得的群众意见及建议。

   参加活动的基层客户经理表示,营业部这种“上门送新政、送服务”的举措非常及时和专业,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全面理解贷款新政,为群众提供精准高效的贷款服务。

   营业部傅洪文主任也表示,活动不但提高了营业部贷款银行网点的队伍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更是营业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营业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