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让缴存职工充分了解公积金政策,10月25日下午,锡山公积金宣传小分队走进锡山区的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小分队队员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领导、职工代表了解了公积金需求情况。随后,针对企业和职工较为关心的缴存、提取和贷款相关政策逐一进行解读,并详细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送政策活动,获得了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和职工的认可和肯定,为职工扫除了公积金知识的盲区和误区,让职工更加充分和全面地了解了公积金政策,提高了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意识,从而提高了企业和职工对公积金制度的认可。此次活动同时也增强了锡山分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公积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