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策进楼盘 服务送上门(二)

——锡山公积金宣传小分队走进恒泰悦璟府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10月16日下午,锡山公积金宣传小分队走进锡山区内的在售楼盘——恒泰悦璟府开展宣传活动。

   小分队队员首先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近期楼盘的成交情况、公积金贷款需求等情况。随后,向楼盘相关工作人员分发了公积金宣传资料,并逐一解读了10月出台的公积金贷款新政,针对易混淆的贷款次数、可贷金额和销售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销售方表示此次宣传是一场“及时雨”,让他们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业务办理流程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

   通过此次到楼盘的宣传活动,锡山分中心了解到了开发商及购房职工的实际情况,销售方增强了公积金贷款业务能力。相信在今后房屋销售过程中销售方能更好地引导购房者正确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为购房职工更准确、更高效的服务。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