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5日上午,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同志带队赴江阴徐霞客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认真听取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在公积金扩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探讨破解问题的真招、实招。

   座谈会上,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公积金中心要加强与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将公积金建制和缴存情况纳入企业绩效评价体系、诚信评价体系及政府扶持资金审核条件中、理顺乡镇扩面管理机制等建议,为解决公积金扩面难问题提供了不少创新性的思路。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意、掌握实情,推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努力破解制约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稳步开展的难题,推动无锡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