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分中心参加“宜城青年与祖国共奋进”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杜鹃开、宜城美,青春宜城、青年有样。10月12日,正值祖国70华诞之际,宜兴市宜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有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向宜城青年发出了一起做新时代“有样”青年的号召。宜兴市分中心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首次“有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分中心志愿者来到市中心文化广场,摆放好咨询台,接待市民咨询。在宣传过程中,分中心志愿者热情服务,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类问题,特别针对公积金新政出台后的缴存、提取、贷款三类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具体个案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宜兴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充分体现了宜兴分中心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