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上午,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览。以渡江第一船为原型的浮雕首先映入眼帘,“千帆竞渡夺要塞,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大字,讴歌了军民团结、决胜千里的丰功伟绩。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出的书信、服装、勋章、奖状等一系列珍贵实物,内心深受触动,心潮久久澎湃。 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活动,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感悟了最真实的渡江战役全过程,追忆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先辈,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江阴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