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中心开展贷款新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意见》,对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方面的政策作出了调整。在新政策即将实施前,惠山分中心于9月29日组织受托银行、担保公司开展了贷款业务新政策培训。

   新政策对“贷款发放对象”、“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由以前的“认贷不认房”调整为现在的“认贷又认房”,最高贷款额度也进行了调整,贷款额度与借款申请人公积金缴存年限、缴存余额及还款能力挂钩。惠山分中心业务科负责人对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此次培训将促使各部门尽快熟悉和掌握新政策,确保10月1日新政策上线后公积金贷款业务可以平稳运行。

(惠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