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不忘初心 争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惠山分中心党支部不断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通过对标找差,认真查找本部门、本岗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分中心的实际情况加以整改完善。

   为贯彻“房住不炒”的原则,中心近期调整了部分公积金政策,社会上影响很大,分中心的电话及柜面业务量剧增,为保证第二天的业务正常开展,分中心基本上天天加班,为此,分中心党支部在这段非常时期做出了党员要“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下班”的承诺,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分中心领导干部带头亮身份,天天到咨询柜台接待办事职工,共产党员沈婷婷在生产的前两天还在加班对账,业务科的两位党员也是每天加班到最后一个离开,真正践行了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