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央、省、市及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28号上午,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郭维勤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在9-11月三个月内,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宣布了领导小组名单,要求支委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作好领导表率,加强督促指导。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主动学习,大胆实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提高自我。要求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针对问题、统筹兼顾,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