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分中心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下午,江阴市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江阴福汇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公积金政策宣讲。宣讲会上,江阴市分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职工们关心的公积金提取、贷款等政策,回答了公积金断缴、即将退休是否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等诸多问题。然后,分中心工作人员重点解读了将于10月1日开始实施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意见》。这是新政公布后江阴市分中心首次在辖区内企业进行的宣讲活动,受到了在场职工的热烈欢迎。最后,分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在场职工关注和使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并宣传了分中心的客服咨询电话。

   此次宣讲活动获得了福汇纺织有限公司职工的认可和肯定,增强了公积金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积极正面的宣传效果。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