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筑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实践基础,9月19日下午,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先学先查先改”工作。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聚焦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把握精神要义,更将学习内容与营业部窗口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真正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中心主任周德春听完全体党员的自我剖析后,肯定了营业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在自我反思的基础上,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