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9日下午,江阴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张建忠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彻始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紧接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的相关论述。支部委员钱敏华以“微党课”的形式,用PPT逐条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带领大家准确把握、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本质内涵。

   最后,各位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从而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