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争当先锋、岗位领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9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争当先锋、岗位领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分中心全体党员和团员参加。会议先学习了中心党总支《关于在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的实施方案》。接着,大家就“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展开热烈讨论,按照工作职能,通过对标找差查找本部门、本岗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赶超目标,做出了公开承诺。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屹为参会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主题为“对标找差,赶超先进,争当领跑先锋”的党课。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在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当好服务群众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