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中心公积金贷款前置审批取成效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优化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减少借款申请人在公积金中心与贷款承办银行之间来回奔波,锡山分中心自8月1日起,将公积金贷款受理和录入全部前置至各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处理。

   经过分中心多次积极沟通和有效培训,各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克服了人手紧张、不熟悉新系统、业务量大等困难,加班加点全力支持配合锡山分中心做好公积金贷款前置审批工作。据统计,2019年8月,锡山分中心公积金贷款申请量达558笔,3.14亿元,较未开展公积金贷款前置审批前,笔数增长84.16%,金额增长88.02%。

   公积金贷款前置审批有效提高了公积金贷款审批效率,优化了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真正做到了公积金贷款审批、贷款合同签订、贷款发放的一站式办理,广受职工好评。

  (锡山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