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9月1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同志主持,管委会成员共24人参加会议,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分支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关于2019年1-8月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意见》及《关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融资规模的请示》。

    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市公积金中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公积金政策调整主要事项以及中心融资规模请示一一发表意见。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德春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委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获得了与会委员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最后,副市长、管委会主任朱爱勋同志在讲话中对市公积金中心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积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公积金管理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聚焦民生,强化住房保障功能;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妥施行公积金新政;三是坚持审慎融资,积极防范流动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