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举办“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0日中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锡山分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讴歌祖国发展,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

   朗诵会以气势恢宏的团体朗诵——《我的祖国》拉开帷幕,《献词中国》《无畏》《我爱我的祖国》《致敬!国歌》等节目相继登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亢的声音,献上了自己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节目的最后,支部许凤娇同志声情并茂的配乐朗诵《祖国,为你唱响新时代的赞歌》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久久难以平息。

   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示了分中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人文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大家将爱国主义理想信念融入实际工作中,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