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分中心参加2019年度“空中热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0日上午,江阴市分中心一行四人走进江阴人民广播电台,参加《空中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沟通,向听众介绍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情况,用心倾听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空中热线”节目直播形式为电台直播和逗号新闻、最江阴同步直播。直播中,张建忠主任首先分享了今年江阴市分中心的主要工作成绩,并着重围绕“扩面开源”、“支持刚需”、“数据跑路”三方面作了重点工作介绍。他表示,江阴市分中心将继续丰富惠民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扩大公积金制度的惠及面,当好服务职工的“店小二”,希望广大市民多提宝贵意见。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互动时间里,网络咨询、热线电话络绎不绝,市民们对公积金提取、贷款、归集执法都非常感兴趣,四位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给予解答。这次“空中热线”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公众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知晓率,收到了良好的政策宣传效果。

  (江阴市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