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宜兴市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中心党总支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于9月正式启动,为进一步筑牢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实践基础,宜兴市分中心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先学先查先改”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人手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组织委员通读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一文,带领大家逐字逐句深入理解学习《纲要》的精髓要义。接着全体党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具体的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郭维勤听完大家的自查后,肯定大家查摆问题比较透彻,下一步要瞄准问题先行整改。同时希望党员同志要以创建学习型政党、学习型支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体现党员先进性,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