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5日下午,惠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主题党日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也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崔屹同志主持,崔屹同志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防线、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主题学习后,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视频。

   最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丁明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中心近期的一些主要工作,并结合我们当前的住房公积金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