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锡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锡山分中心党支部按计划开展本月党员学习日活动。支部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又组织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杜国富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杜国富同志自参加扫雷工作以来,进出雷场千余次,累计作业300多天,累计排雷2400余枚,“让我来”的响亮话语,不仅仅一次次响彻在排雷战场上,也是久久回荡在大家的脑海里。排雷英雄杜国富关键时刻敢担当,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阐释了共产党员英勇无畏、不惧艰难的责任意识,展现了共产党员舍己为人、心怀百姓的高尚情怀。我们基层工作者也应该向榜样聚焦,汲取力量,立足自身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