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营业部党支部参观许巷惨案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云林街道的许巷惨案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者所到之处,对无辜民众大肆进行烧杀抢掠,制造了成千上万个血腥惨案,发生在1937年11月24日的无锡许巷惨案,就是其中一起惨绝人寰的屠村暴行。在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许巷惨案的影像资料,默默地看着那些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实物,感受那段屈辱的历史和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英勇抗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参观许巷惨案纪念馆,让大家重温那段炮火纷飞的抗战历史,铭记历史的灾难。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让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爱和平,倍加爱国爱党爱乡,以更加奋发图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