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一行来宜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下午,市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泉林、总支委员丁明、冯建新一行3人赴宜兴分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宜兴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维勤等6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周泉林书记听取了宜兴分中心党支部委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在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党建活动、党群关系等方面的具体建言。总支委员们也相继交流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看法,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总支委员丁明强调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党员同志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总支委员冯建新提出要加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提高党员对党内事务的参与度。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都要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周泉林书记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要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让每个党员成为一名鲜艳的旗帜。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握好廉洁原则。党建工作可以开展一些行业内、部门间的交流活动,希望宜兴分中心党支部能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方面作出示范。